主上的绿发带

杂食,自产粮,永不弃坑
主上的绿发带←微博
喜欢用文字来放松心情

【丸慈】睡美人和甜食怪【一】

这是一个喜欢睡觉的大学老师和一个喜欢甜食的运动员【伪健身教练】的故事,慈郎和文太性格会尽量和原著靠近,但背景完全私设,不喜勿喷哟。

大概在这篇文里可能会有两个人肉体上【划掉】的互动?

【一】
芥川慈郎完全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他明明只是在下课之后回到办公室打了个盹,隐约听到同办公室的老师在讨论什么,然后爆发了一阵笑声。慈郎睡得死死的,根本顾不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醒来后已经中午了,他伸了个懒腰准备收拾一下去吃饭,发现桌上放着一张像是什么优惠券一样的东西,下面还压着一张报名表。
“这是什么东西?”他指了指桌上的东西,一脸懵地询问一旁的一之濑老师。
“这个是健身房的优惠券哦,可以免费健身一个学期,只要填了报名表交上去就可以啦!”一之濑老师强装正经地说,但脸上憋不住的笑容出卖了他。
“什么!我怎么会去健身?拜托,我每天的时间不是在科研就是在睡觉,哪里会有时间干这些!”慈郎忍不住大叫,已经濒临失控的边缘。
“大家都不愿意去,但这又是上面的硬性指标,说是为了老师的健康着想什么的,”一之濑老师无奈地摊了摊手,“但总得有人去啊,咱们教研室的老师们都一致同意让你去,正好让你精神些,不要每天一没事就打瞌睡。”
慈郎仿佛回想起了刚才的那阵笑声,看来是教研室里的同事们趁着他睡觉干的好事。他忍不住摇了摇自己依然昏昏沉沉的脑袋,现在好了,完全清醒了。
“我先去吃饭了。”慈郎努力维持着自己在这个教研室最后一丝尊严。
“慈郎君,别忘了把报名表按要求填好交到指定的地址啊!”背后传来一之濑老师体贴的提醒,慈郎的太阳穴又疼了起来。
“嗨嗨,我知道啦。”
这一上午的经历基本上浓缩了慈郎每天的故事。虽然是个尽职尽责的老师,科研方面小有成就,但他实在是太喜欢睡觉了,也没有什么威严,学生们总是用他上课前打瞌睡的事调侃他,而老师们碰到这种谁都不想去的倒霉事,也会趁他睡觉的时候悄悄留给他。他每次都是睡醒后气恼不已,但让他放弃每天的睡觉时间,那是完全不可能的。
下午快回家的时候,他填好了报名表,按照上面要求的地址找过去,是一家刚开张的健身馆。
门口柜台的里面坐着一个粉色头发的青年,正低着头不知道在干嘛。慈郎在台前等了半天对方都没有反应,他忍不住出声:“请问?”
粉头发的青年受惊一般抬起头,原来是在吃东西,他的手上拿着半个泡芙,嘴边还沾着一些面包屑,手边放着一个泡芙盒子,看起来很人畜无害的样子。
“我是立海大学的老师芥川慈郎,这是我的报名表和健身优惠券,是交到这里吗?”
青年高兴地点了点头:“是的!交给我就好。”
芥川慈郎没有废话一句,交上东西就转身准备离开。
“那个,老师,以后请每周至少来健身房三次以上哦,由于你们的学校有要求必须监督老师,所以每次来我们都会做记录的。”
慈郎忍不住从内心里唾弃学校的变态要求,嘴上也只能答应:“我知道了,谢谢你。”
“不必客气!”青年像是很高兴的样子,慈郎忍不住打量了对方一眼,一身运动装,米黄色卫衣配上黑色运动裤,手腕上还戴着护腕。
大概是健身房的教练吧,慈郎想。
而他不知道的是,这个人将会是他以后喜欢的不顾一切的人。

评论(5)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