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上的绿发带

杂食,自产粮,永不弃坑
主上的绿发带←微博
喜欢用文字来放松心情

【真幸】my kaminoko 第十二章


“哇!终于放假啦!”

寒假前最后一天结束,部长破天荒给他们放了一次假。

一群人吵吵闹闹地离开,文太的声音是最具特色。

“诶幸村,寒假你不会又到处飞去交流吧?回来记得给我们带点吃的礼物哟!”

被点名的人此时正在盯着前面的人的背影发呆,对方依旧挺直背部,单肩背着的网球包随着走动有着微妙的颤动,却从始至终没有和自己搭话。

想和真田重归于好的心思还在脑海里不断循环,幸村难得的走神了。

“幸村?”

直到被身旁喋喋不休的人伸出手指在眼睛前晃了晃,他才反应:“啊?”

文太再次强调了要带吃的事情,幸村笑了笑答应,而敏锐的仁王却一下子抓住了重点:“幸村可是很少有发呆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个人让你连走路都在想啊,啧啧啧。”

要是在平时开这种玩笑,对象还是幸村,仁王最后的结果都会被群众言语声讨。毕竟幸村虽然表面温顺无害,但腹黑的个性只有熟悉的人才了解。

而幸村难得的没有言语反驳,只道:“没有啦,只是在想回家之后的安排。”他的视线难得飘忽了一下,想看清也正回头望向自己的那个人。

只是还未接触对方的眼神,他就已经避开了。

幸村的心里沉了一下,失落感几乎是一瞬间充满胸腔,下一刻却只能若无其事地搭话:

“真田,你想要什么呢?”

真田正准备转头,听到幸村的话愣了片刻,侧过头的眼睛在头发遮住的阴影里看不清表情,他有些紧张的抓了抓背包的带子,只说了两个字:“随便。”

“哈?真田你这是什么回答,是不是……”此时的文太总算发现幸村和真田之间有些不同的氛围,想继续问一下去却被一旁的仁王止住。

“别管别人的事情了,幸村给你带零食的概率是100%。”一旁的莲二抚了抚正在阅读的书角。

这场未完成的对话最终不了了之,而话题中心的两个人却各有所思。

寒假的真田依旧过的很严谨,除了每日的常规训练,闲暇时也和祖父下下棋,练习剑道,只是从前每个假期都会去找幸村的习惯中断了。

倒不能说中断,因为他仍然记得这件事,却没有勇气上门拜访了。

那天的情景还在眼前,幸村最后肯定答应了和由美交往,两个人如此般配也两情相悦,就算是假期,也肯定如胶似漆。

想到两个人在一起的场景,想到两个人会去的各种地方,他的心就堵的厉害。这个时候自己去找他,不仅会让幸村在女友和朋友之前为难,自己真正撞见两人也会不易自处吧。

就这样过了快两周的时间,真田已经在整日重复的假期生活中渐渐不再去想那个人的事情,快要将心中的情感自以为抹去,幸村的拜访,却让一切都成为无用功。

听到院子外熟悉的声音正在叫自己的名字,他本来想假装自己不在,却被正开门回家的祖父拆穿:“幸村啊,真田在家呢,和我一起进去吧。”

他听到那个自己日思夜想的声音依旧带着少年的清朗,一如往常的笑意:“好的,谢谢爷爷。”

————————————————————
小小的一更,自己太久没有更了,但却并不是现在才开始写这一章。
其实放假时就已经在写这一章,但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就像梦一样,已经顾不上写文。
和以为一辈子在一起的人分手了,日夜痛苦的时候想回来慰藉自己,却连一个字都再也写不出来,愧疚的只能隔几天逛逛lof,希望关注我的人快点取关,也确实很多人都取关了,心里失落的同时,更多的是释然。
去找亲友吐槽,说自己不想写了,没有感觉了,亲友说那就别写了吧。
我也想不写,但却有人记得我,哪怕只有一个人,我的心本来已经狠下来,却还是舍不得了。
我是个小透明,每次被叫大大都要高兴好久,当初在lof写文也是因为自己开心,能够认识更多朋友也最好了,并没有想过有一天能很火什么的。
我想带着这种心情一直过下去,让自己更开心下去,不管我写什么,那也是因为我喜爱,写作能够调和自己的心情,这也是我喜欢它的一个原因。
随缘更啦!感谢记得我的人,我会慢慢把这篇文完成,也算是给我自己和朋友们的交代(^_^)
最近忙的很,准备保研复试,自己复习,可能在这件事定下来之前都不太稳定,提前通报一下

评论(10)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