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上的绿发带

杂食,自产粮,永不弃坑
主上的绿发带←微博
喜欢用文字来放松心情

【伏八】一个甜饼

◎ooc属于我,伏八属于大嘎!
◎不喜勿喷,谢谢大嘎!

伏见和八田正式在一起的那天,是以一个吻开始的。

伏见出院的那天,淡岛带着青组的众人准备送他回家顺便庆祝痊愈。

虽然嘴上说着关心下属,还把室长命令搬出来作为过来的借口,但这实际上是淡岛副长的一点点母亲(?)般的关爱。

可惜伏见毫不留情地拒绝了他们庆祝的请求,顺便还把收拾好的行李扔给他们带回去。

“喂喂,伏见君,这么久没见都不想我们吗!我们可是每天都在担心伏见君的!”道明寺可怜兮兮哭。

“那真是太感谢了,”镜片反射了一下光,“所以现在给了你一个表现的机会,帮我把行李带回宿舍。”

淡岛见伏见这样子确实不像是在开玩笑,又简单嘱咐了几句回家也要注意饮食休息的话,一群人带着行李和带来的慰问品,迈着比来的时候更沉重的步伐走在医院的走廊里。

淡岛最后一个出门,“你这样把我们赶走,是和谁有约吗?”

道明寺在前面插嘴:“肯定是又去骗吠舞罗的八田了吧,什么毛病总喜欢欺负人家我都看不下去了唔……”

日高趁着伏见还没发飙之前捂住了对方的嘴。

“那么伏见君,我们走了,记得早些回来,scepter4还有很多事情需要你的帮助的。”淡岛点了点头,转身带上了门。

伏见“啧”一声作为回答,关门的瞬间有些他像是忍不住勾了勾嘴角,他确实是在等某人来接自己,顺便今天,终于可以做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了。

之前八田也会频繁来看伏见,语气从开始的不耐烦慢慢也软化下来。

伏见抓着这个笨蛋的这点弱点,明明没有什么大碍了还装的不舒服,被嘘寒问暖的时候有种罪恶的满足感。

到底还是占有欲战胜了理智。

伏见等到了快11点的时候,走廊里才有了急促的脚步声。

“猴子!你今天出院怎么昨天没有和我说?”八田着急赶过来,衣服都没有穿整齐。

伏见走上前给他整理了一下衣领和身侧的褶皱。

刚才自己给对方打了个电话,只说了“美咲,我今天出院诶,但是没有一个人来接我,虽然已经习惯了。”

伏见难得示弱,之后不等对方开口就挂了电话,心里越发期待待会对方的反应。

“啊,觉得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就没有说。”伏见整理完对方的衣领,抬头直视对方的眼镜慢慢说着。

“你!出院这种事怎么不重要,先不说你还需要人照顾,这种事总该庆祝一下吧!”八田说着说着声音小了下去,对方的眼里明显带着笑意,自己这样就像是被吃死了一样。

“哼,不说这个了,先出去找个地方吃个饭吧。”别扭地转过头,八田的脸上不易察觉地浮现红晕。

“我想去美咲住的地方。”伏见看了对方许久,冷不丁说道。

“哈?”

“太累了,回宿舍又有一堆工作完处理,我不想做。”

“那,那好吧。”八田一开始想拒绝,但对方的语气又太过可怜,本来也没有人来接,如果自己不同意伏见去住所的话,回去还要被青组的人压榨,简直没人性!八田在心里小声骂了一句。

如果他知道他眼里的没人性的青组其实是被赶走的还带回去了一堆行李,估计会暴跳如雷吧。

去医院办了出院手续,八田张望了一下伏见周围,见他除了一个包就没有其他行李了,忍不住问:“你……没有行李吗?”

“没有了。”伏见说起谎来毫不脸红。

单纯的八田单纯地相信了。

八田现在的住所离医院不远,以前他住在吠舞罗,后来石板被破坏后,他们这些盟臣也过了普通人的生活,但之间的羁绊却一直存在,时不时还是会去出云的酒吧聚一聚。

两人步行过去到了新的住所,是中等水平的小区,绿化做的不错,八田住在11层,他领着伏见上电梯,出门拿钥匙一边开门一边想在对方的面前炫耀一下:

“这个房子可是我自己花钱买的哦,里面的布置还没完全弄好,但也很不错了,先说好我家里没有什么食材,待会吃饭就做一些家常菜好了,如果你想吃好吃的可以晚上再去……”

八田开门的瞬间话还没说完,就被身后的人挤进门里,顺手关上门。

八田被对方用手隔着头部和门,还没反应过来,嘴就被堵上了。

这是伏见从在医院就想做的事,但那里有监控,而且伏见很清楚这些监控录像最后会送到那个现在正在度假的斯文男人那,那个人在这方面的恶趣味简直可以和他对忍者的偏好媲美了。

这是八田和伏见的初吻,但伏见却熟练地舔舐了一会对方的唇,等到他实在忍不住想说些什么,伏见的舌尖顺势便挤了进去。

唇舌交缠,伏见像是疯狂了一般拼命汲取对方甜美的津液,直到后来发现八田好像真的因为初次接吻而呼吸不上来时,才不舍放开,顺便提醒:“呼吸。”

八田喘气调整了一会,才想起现在的情况:“你你你!你干什么?”

“我想和美咲在一起。”伏见低着头。

“我们现在不是在一起吗?”迟钝的笨蛋并不理解这句话。

“不只是现在,以后我也想,想一直和美咲在一起,是情侣间的那种。”

“我喜欢美咲,不想让任何人和你走太近。”

“只有我能和你在一起,别人都不行。”

伏见抬起头,眼里的热忱像是把蓝色的眸子都染上了一层漂亮的红,他又不自觉地走了一步,“美咲呢?觉得恶心吗?”

八田本来还有些被蒙在鼓里的火气被伏见突然的告白已经熄灭在萌芽里,他愣了几秒,脸一下子红了,低着头,声音越来越小:“恶心倒没有,我其实也有你的这种想法,但是……”

“所以美咲也想和我在一起?”伏见不耐烦地打断。

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被对方牵着走,他出奇听话地点了点头,刚想说什么,被对方一把搂进怀里。

耳边是伏见低喃:“美咲,除非死亡,任何人都不能分开我们,你永远都属于我。”

那时的八田没有理解他最后的一句,这像是誓约一般的所属物宣言,让他在伏见面前再也翻不了身。

各个方面的,翻不了身。

是突然的脑洞,谢谢观看!我永远爱伏八!爱我的伏西米(›´ω`‹ )

评论

热度(67)